欢迎来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中职学生不及格课程毕业前补考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5

各有关系部:

2017级中职学生不及格课程毕业前清考定于2019122-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考场统一布置在学院1号实验楼303304教室,座位实行单人单桌。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一律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凡考试替考、作弊者,成绩无效,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二、请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将本次考试安排通知到学生,做好考试动员工作。

三、请各考场监考老师应认真负责,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考试纪律的规定,核对考生姓名并组织考生签名。考试期间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四、请各系、部通知有监考任务的老师必须在考试前三十分钟到教务处点名领取试卷。监考老师必须按监考安排表参加监考,如确需调换,请用书面形式报告教务处,经批准后方可调换。

五、考试结束后,请各考场监考老师将试卷交回教务处。

六、请课程不及格的学生(见2017级中职毕业生清考学生总名单)按时参加,清考分考试课和考查课。

1)凡考试课不及格者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安排各课程的清考,各考试课程清考试卷由各系、部按照考试课清考安排印制、封装后交教务处;待清考结束后各系从教务处领取试卷进行阅卷,阅卷完毕提交试卷与打印的补考成绩记载表。

2)凡考查课不及格者由各系、部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组织清考,各补考教师组织学生填写补考签到表,提交成绩后打印补考成绩记载表。

七、请各系、部上报考查课清考安排。考查课清考时间安排:2019122-3日。

八、清考成绩提交截止时间:201912623:59

九、各位录入成绩的老师(见2017级中职毕业生清考学生总名单中的录入成绩教师姓名),请您登录教务系统后,认真核对参加本次清考的学生名单,如果该同学“毕业补考成绩”、“备注”或“补考备注”栏目中已经有不及格成绩或缺考、作弊, 其中“补考备注栏”中的缺考、作弊等字样无法删除,请先在“补考备注”下拉选项中选择最后的空白行,然后重新登记本次清考的毕业补考成绩,最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特别说明:各位监考老师,请按各考场中各班级的课程分发、回收试卷,并做好考生签名记录工作。

总巡视:崔阳

总监考:和志芳

考场负责人: 张亮 王志勇

考场工作人员:吕淑萍 周琳 张红霞 张湘君 齐卫清 杜富强 闫磊 龙龙 建工系 管理系 基础部教学干事

  2017级中职毕业生清考相关附件.rar

 

20191125

 



上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学生转专业名单

下一条:关于2016级结业生第二次清考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96 E-mail:nxjy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