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田兵同学转学情况的公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2

关于田兵同学转学情况的公示

 

田兵,男,籍贯宁夏海原。该生于2019年参加高职分类招生考试,被我院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录取。该生原为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中职学生,因其本人对烹饪专业的兴趣和钻研,于20199月提出转学申请,拟转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就读。

经该生申请,我院于202092日上午由崔阳副院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人员参会,经研究决定,同意田兵转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学习。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20 92日至96日。如有异议请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0951-2138296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092




上一条:关于2020届结业生申请不及格课程考核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96 E-mail:nxjy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