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2018级)中职学生毕业前补考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8

各系、部:

2021届(2018级)中职学生不及格课程毕业前补考定于2020115-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2018级中职班的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将本次考试安排通知到相关学生,并做好考试通知记录和动员工作。

二、考试课补考安排

1.考试课补考于2020115-6日每天分四场次进行,学生按照2018级中职学生毕业前补考考试课补考名单中的课程、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参加。

2.考试地点布置在学院3号教学楼第2层的阶梯7教室,座位实行单人单桌。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考试学生一律凭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凡考试替考、作弊者,成绩无效,取消考试资格。

3、请各考场监考老师应认真负责,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考试纪律的规定。按各考场中各班级的课程分发、回收试卷,杜绝发错试卷。核对考生姓名并组织考生签名。考试期间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4、请有关系部通知有监考任务的老师必须在考试前三十分钟到教务处点名领取试卷。监考老师必须按监考安排表参加监考,如确需调换,请用书面形式报告教务处,经批准后方可调换。

5、考试结束后,请各考场监考老师将试卷交回教务处。

6、各系、部按照2018级中职学生考试课补考安排印制、封装试卷和考场情况记录单后交教务处;待补考结束后各系从教务处领取试卷进行阅卷。阅卷完毕提交试卷与打印的补考成绩记载表,截止时间为:1111日。

三、考查课补考安排

凡考查课不及格者由各系、部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组织清考,各补考教师组织学生填写补考签到表,提交成绩后打印补考成绩记载表。

请各系、部于115日前上报考查课补考安排。

考查课补考时间:2020115-6

四、教务系统成绩提交截止时间:2020111123:00

五、各位录入成绩的老师,请您登录教务系统,认真核对参加本次清考的学生名单,如果该同学“毕业补考成绩”、“备注”或“补考备注”栏目中已经有不及格成绩或缺考、作弊, 其中“补考备注栏”中的缺考、作弊等字样无法删除,请先在“补考备注”下拉选项中选择最后的空白行,然后重新登记本次补考的毕业补考成绩,最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六、有关附件

附件12018级中职学生考试课补考安排表

附件22018级中职学生考试课补考名单

附件32018级中职学生考查课补考名单

 关于2018级中职毕业生毕业前补考的通知.rar

总巡视:崔阳 

总监考:王固琴

考场负责人:杜富强

考场工作人员:齐卫清 闫磊 龙龙 卢雅婷 有关系部主任、教学干事

考场督导人员:由督导室安排。

 

 

 

   

   20201028

 



上一条:关于2019届(2016级)结业生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届(2017级)结业生补考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96 E-mail:nxjyj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