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级高职毕业生清考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2

各系、各毕业班:

2016级高职毕业生毕业前清考定于2019422-2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考场统一布置在学院1号实验楼第3层教室,座位实行单人单桌。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安排。一律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凡考试替考、作弊者,成绩无效,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二、请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将本次考试安排通知到学生,做好考试动员工作。

三、各考场监考老师应认真负责,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考试纪律的规定,核对考生姓名并组织考生签名。考试期间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四、请各系、部通知有监考任务的老师必须在考试前十分钟到教务处点名领取试卷。监考老师按考试安排参加监考,如确需调换,请用书面形式报告教务处,经批准后方可调换。

五、考试结束后,请各考场监考老师将试卷交回教务处。

六、本次清考针对2016级高职毕业生的成绩不及格课程进行安排,凡学生的总评成绩或补考成绩登记为缺考或作弊的该课程本次清考不予安排,等毕业半年后一年内,由本人提出申请,学院择期安排毕业后清考。

七、请符合清考条件的学生按时参加清考,清考分考试课和考查课。

1)凡考试课不及格者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安排各课程的清考,各考试课程清考试卷由各系、部按照考试课清考安排印制、封装后交教务处;待清考结束后各系从教务处领取试卷进行阅卷,阅卷完毕提交试卷与补考成绩登记表。

2)凡考查课不及格者由各系部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组织清考,各补考教师填写补考成绩登记表和补考学生签到表。

八、清考时间安排:2019422-23日。

九、清考成绩提交截止时间:201942623:00

十、无故不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特别注明:各位监考老师,请按各考场中各班级的课程分发、回收试卷,并做好考生签名记录工作。

总巡视:周学峰 马精凭  

总监考:崔阳 

考场负责人:吴添 来进琼 柳小燕 解传美  崔莉  孙建萍 王莉  杨丽

考场工作人员:和志芳  吕淑萍  周琳  张红霞  齐卫清 杜富强 闫磊 龙龙各系部教学干事

 请下载附件

 2016级清考安排.rar

                                                          教务处

                                                      20194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转专业第二批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学院东路355号 电话:0951-2138296 E-mail:nxjyjwc@163.com